中国石油东方物探中标土库曼斯坦两个处理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7月12日,东方物探研究院处理中心中标土库曼斯坦两个区块的叠前时间偏移资料处理项目,一举拿下了近700平方千米的处理任务。

  本次招标区域位于土库曼斯坦勘探程度较低的B地区,共分为4个不同的招标区块,满覆盖面积共350平方千米。此次招标,甲方针对不同的区块提出了不同的处理和解释目标,对每个区块的要求更加具体,对整个项目组而言,这些具体的要求就意味着即使两个区块紧邻,根据不同的技术指标也要设计出不同的处理流程和参数,以符合甲方更高的要求。

  接到任务后,项目组成员不辞辛苦,日夜奋战,采取分头试验、各个击破等多种方法进行试验对比分析。在整个过程中,处理中心在设备、技术、质量监控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里,项目组完成了全部的参数试验及处理流程的设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