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积极参加格尔木温泉水库抗洪抢险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近日,在青海省当大公路二期工程施工的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十局西北公司当大项目部接到业主通知,因青海部分地区连降暴雨,格尔木市温泉水库水位超过警戒线,水库大坝受到威胁,要求中铁十局西北公司当大项目部立即组成一支抢险队伍奔赴汛情现场,参加防汛抢险工作。汛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后,项目部及时组织车辆人员和装备迅速向格尔木进发。

  温泉水库位于格尔木市南,由于遭遇百年不遇洪水,导流明渠截面较小,无法满足泄洪需要,大坝个别地方出现渗水现象,格尔木市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需再修一条大的导流明渠并加固大坝。

  抢险队黎明时分赶到现场,随即在省防汛抢险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投入到了紧张的抢险工作中。经过全体参战人员四个昼夜的奋战,顺利解除了大坝险情,保住了格尔木市的人民生命财产。这次抢险,充分体现了中铁人的快速应急能力,彰显了中铁十局敢打必胜的作风,也充分表现了中铁人的精神风貌和钢铁意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