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研制低温高速分段组合式飞剪机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随着我国钢铁工业步入淘汰落后产能、实施技改升级的阶段,轧后控冷工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对分段飞剪提出了剪切温度更低、剪切规格更多、剪切速度范围更大的要求。长期以来,国内在飞剪技术领域处于空白,进口此类设备不但价格昂贵,适用工艺范围也相对较小,市场对国产化低温高速分段飞剪设备有强烈需求。

  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了专门科研小组,集中力量进行产品研发,成功研制出首台全国产化低温高速分段组合式飞剪机,并于近日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该飞剪机具有剪切能力大,启动性能好,转换剪切模式方便的特点,甫一上市,就得到轧钢企业的高度关注。目前,该组合式飞剪机已为中冶京诚带来650万元合同金额,另有意向合同金额7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