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深化与内蒙古自治区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一行,于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拜会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等自治区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人。

  刘绍勇首先代表东航对内蒙古自治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加深理解,扩大共识,通过加密航班、新开航线、完善网络等,全面推动与自治区在航空运输特别是发展支线航空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东航更加突出的作用。

  胡春华对东航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航为内蒙古改革开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谢意。胡春华指出,内蒙古自治区改革开放尤其是中央西部大开发政策实施以来,全区经济高速增长,位居全国前列,对航空业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他说,近年来,随着自治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内蒙古民航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3年至2009年,内蒙古民航旅客吞吐量实现了平均36.8%的增长;今年1———6月,共完成旅客吞吐量293万人次,同比增长35.6%。这些数据表明,内蒙古民航事业具有极大发展空间。目前,制约内蒙古民航事业发展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航空运输总量不足,迫切需要增加运力投入,加快航空产业发展。希望东航在内蒙古积极投放运力、开拓航线,参与内蒙古通勤机场建设,在促进内蒙古改革开放、对外贸易、招商引资、旅游开发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胡春华对东航深化与内蒙古自治区的战略合作表示赞许,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合作方案,并尽快付诸实施。

  刘绍勇表示,东航要加强与自治区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努力促进各项战略合作计划的落实,开启东航与内蒙共同发展的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