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码头接卸中粮集团14年来首船进口玉米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9

  7月21日,满载61000吨进口玉米的“玛利亚”轮抵靠招商港务码头。此次进口玉米是中粮集团14年来首次进口粮食,目的是为了稳定国内粮食价格。当日,招商局国际董事副总经理兼招港董事长刘云树、深圳检验检疫局曲海峰副局长、国家发改委姜在峰处长、蛇口检验检疫局赵新柳局长等亲临“玛利亚”轮,现场监督检验检疫过程。招港总经理王志贤、中粮集团粮油公司副总经理顾利峰等陪同。蛇口边检也全程跟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我国已停止进口玉米多年,“玛利亚”轮是14年来中粮集团第一船进口玉米。此次进口玉米地产地是美国,准备销往广东粮食饲料厂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