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机电产业园首批产品发往俄罗斯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9

  7月28日,伴随着一阵明亮的汽笛声,满载着发往俄罗斯MMK公司的大批机电产品,六辆货车缓缓启动。这是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机电产业园自今年6月开园以来发出的第一批货物。

  此次运往俄罗斯MMK公司的货物是冷轧镀锌线立式炉快速冷却装置,共计36套、144吨。自合同签订以来,中冶南方威仕炉公司勇于挑战设备精度要求高、薄板焊接难度大等困难,仅用6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制造任务,并在短短1个多月内完成了设备出厂验收、涂漆、包装等工序,确保了俄方发货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