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09年专利授权数量同比增长135%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30

  从近期召开的中央企业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2009年新兴铸管集团专利授权数113项,较去年的48项增长135%,位于央企专利授权数第42位,较去年排名提高了6位。

  专利成果是科技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专利工作已成为集团公司推动技术创新、保护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手段。新兴铸管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专利工作,定期举办专利工作讲评会,分析当前形势,对专利工作进行部署;新兴铸管集团及所属各级企业从增强专利保护意识、加强专利申请激励和规范专利申请管理三个方面努力开展工作,提高了技术研发人员的科技创新意识,增强了专利申报的积极性。

  新兴铸管集团已经形成了专利工作年年上台阶的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新兴铸管集团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在企业进行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中积极应用自有专利技术,努力研发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效益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新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