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完成国内最大邮轮码头钢结构制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30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内最大邮轮码头——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钢结构工程制作完工。该工程是打造上海吴淞口“世博门户”的一项重点工程。

  由于该项目的构件基本上都是双向不规则扭曲,且扭曲度很大,扭梁加工变形极难控制,给承担制作的宝冶钢构带来很大挑战。他们在加工过程中不断优化焊接生产工艺,制定专门加工方案,做到专人指导,专人检查。技术人员与质检人员多次赶赴安装现场,进行沟通协调。

  该项目钢结构工程的制作完工,预示着不久以后,一座崭新的滨江景观将映入人们眼帘,吴淞口作为上海世博水上门户将笑迎四海宾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