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集团深入开展“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2
  5月中旬以来,中航集团积极响应国资委号召,各级党委认真落实集团党组的要求,扎实开展“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目前,各单位已通过启动响应、宣传展示阶段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规范服务、优质服务、诚信服务、满意服务”文明服务活动内容,进一步推广落实了“四心”服务理念和宗旨,促进了文明服务规范和标准的落实。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全集团营造了奉献世博亚运、共享世博亚运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了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社会形象,为成功举办有特色、高水平世博会、亚运会创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

  2010年5月,国资委启动了“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服务央企先行”活动,中航集团直属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并对活动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了活动内容、步骤和要求,有关窗口单位分别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集团领导亲临上海和广州检查各有关单位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并对世博和亚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国航股份、中航旅业和民航快递作为开展活动的重点创建窗口单位,结合企业实际,坚持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和宗旨,因地制宜地开展以“规范服务、优质服务、诚信服务、满意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各种文明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