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中成集团牙买加会展中心项目组积极参与牙买加社区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2
  国投全资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牙买加会展中心项目组在积极推进项目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所在社区的公益活动中。向项目所在社区——圣杰姆(St James)社区的病弱百姓提供食品,为社区学校里的孩子们提供了价值铅笔、练习本等学习文具,总计200,000牙元(约24000美元)。住在该社区的牙国会议员哈拉斯?苍(Horace Chang)博士和社区负责人对中成集团牙买加会展中心项目此举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项目组对牙社区公益事业的一贯大力支持并表示由衷的感谢。牙买加主要报纸《观察家报》也对此在该报显著位置进行了及时的专门报道并配有大幅照片。

  由中成集团总承包的牙买加会展中心项目是使用我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建造的工程项目,在2009年2月14日的破土动工仪式上,习近平副主席、戈尔丁总理为该工程奠基。目前,工程正在按计划实施中,将于2010年年底竣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