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援建的四项都江堰灾后重建工程全部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3
  日前,由中交三航局援建的都江堰灾后重建项目——新闻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至此,由中交三航局援建的四川都江堰灾后重建的金凤小学、为农综合服务中心、档案馆、新闻中心等4项工程已全部竣工。

     4项援建工程均被评为成都市和四川省“优质结构”工程,金凤小学还获评成都市质量“芙蓉杯”工程,为农服务中心获评成都市质量“芙蓉杯”工程和四川省“天府杯”金杯工程,为企业赢得了信誉,创建了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