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将为坦桑尼亚修建9条公路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3
  7月30日,中国水电集团以1.28亿美元再次签约坦桑尼亚两条公路项目。截至目前,中国水电集团在该国承建的公路项目已达9条,总合同额近7亿美元。

  玛尼奥尼-查亚公路项目是设计加施工项目,全长89.3公里。合同含税总价8100万美元,工程主要内容包括89.3公里的道路设计、道路升级改造、修建管涵箱涵和附属排水结构物等;普盖-塔布拉公路全长56.1公里,合同含税总价4680万美元,工程主要内容包括56.1公里的道路升级改造、修建管涵箱涵和附属排水结构物等。

  此前,中国水电集团已先后承建了117公路项目、118公路项目、新吉塔公路项目、坦伽公路项目、浩乐浩乐公路项目、多多玛-玛雅玛雅公路项目、湃拉米浩-姆冰噶公路项目、多多玛-玛雅玛雅公路项目及湃拉米浩-姆冰噶公路项目等七条公路项目,据悉,这些公路项目相继完工后,将构织起坦桑尼亚的国家交通网络,极大缓解该国现有的交通压力,为坦桑尼亚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