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武川风电红山风场一期工程完成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4
  8月1日上午9时58分,国电武川风电红山风电场一期工程(49.5MW)完成最后两台风机250小时试运行,至此武川风电一期49.5MW工程33台风机全部完成250小时试运行。主要保护、控制、自动、测量装置完好,投入率100%。

  武川风电一期工程自2009年8月15日开工以来,该公司克服人员少、30年不遇的严寒冰雪天气等困难,发扬不畏艰险的精神,加强工程管理、优化设计、规范招标、强化安全、质量过程控制,实现了人身、设备和施工安全质量事故零目标。武川风电一期工程有效施工工期为5个多月,并一次性通过质监、安评、技术监督、计量验收,在同地区同类型机组建设中均达到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