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干式非银医用胶片列入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4
  近日,“乐凯干式非银医用胶片”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创新优势,被列入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乐凯干式非银医用胶片是乐凯成功开发的无银、热敏成像医用材料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打破国外同类产品在国内医疗市场的垄断,对进口产品的价格将起到明显的调控作用;同时,可以大大降低医患双方的医疗成本,促进数字医疗技术在我国的发展,加快数字医疗设备、耗材在我国医疗领域的普及。据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一种新型环保、可靠、低成本、高清晰度的数字影像输出方式,热敏打印将取代传统银盐的统治地位,并最终成为数字医疗影像输出的主流,其经济寿命预计至少50年。

  乐凯干式非银医用胶片的开发成功标志着乐凯集团在微胶囊制备技术和高聚物分散体系挤压涂布工艺技术方面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