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天山股份上半年总收入同比增长16%

    发布时间:2010-08-05

  8月5日,中材集团旗下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公告,上半年总收入同比增长16.04%,达到20.48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净利润同比增长6.01%至1.5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4528元。
 公告称,上半年,国家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大力拉动内需,尤其是中央新疆经济工作会议以后,新疆重点工程建设速度大大加快,水泥需求旺盛,天山股份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产销最大化,深化对标管理,全面提高运营质量,上半年销售水泥较去年同期增长15.52%,确保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半年报显示,水泥仍然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其收入在上半年保持了14.20%的稳固增长。而后起的商业混凝土部门收入增长率为44.34%,以上两部门收入之和占到公司总收入的95%以上。

  天山股份表示,下半年公司将加快战略推进及战略调整工作,及时淘汰落后产能,加快新建项目的实施,创新产品营销策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