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宁夏青铜峡牛首山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6
  8月2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宁夏青铜峡市牛首山提出开发建设的一期49.5MW、二期49.5MW和三期49.5MW共150MW风电项目一次性通过宁夏发改委核准。

  青铜峡牛首山一二三期风电工程是开发宁夏良好的风能资源,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个重点项目。工程整体位于宁夏青铜峡市与中宁县交界处的牛首山境内,风能资源较好,工程整体安装3×33台兆瓦级风电机组,年发电量约2.95亿千瓦时,工程总投资为3×48000万元。

  牛首山一二三期风电项目的核准,将全面加快中国国电在宁夏的战略发展,提升中国国电在宁夏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助推西部大开发宁夏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