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投资的广北高速与麻武高速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9
  7月底,连接湖北与安徽两省的横向高速公路——武麻高速全线试营运,并与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广北高速公路成功实现对接。此举将有力促进湖北和安徽两省交通畅通和经济社会发展。

  大广北高速公路北起鄂豫交界处的麻城市周家湾,南止鄂东长江大桥北岸,主线全长147.115公里。与大广北高速公路对接,是武麻高速公路全线试运营的重要环节。为确保顺利连通,葛洲坝集团大广北公司联合巡警、路政及养护项目部等部门,提前对大广北高速公路与麻武高速公路对接连通处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准备工作。

  葛洲坝集团大广北公司组织养护人员冒着炎炎夏日现场作业,并出动反铲车、自卸车等大型施工设备,拆除了两条公路接连处的匝道封堵墙、隔离栏,清理路面交通隐患,确保了7月27日12时大广北高速公路与麻武高速公路的顺利对接。

  据有关人员介绍,大广北高速公路与麻武高速公路对接运营,为实现湖北和安徽两省高速公路的连通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广北高速公路交通动脉功能,对大广北高速公路运营将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