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举办公文缺陷展览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9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报送公文评价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中央企业报送公文评价办法》,日前,中铝公司在总部举办了“公文缺陷展览”。展览从日常公文运转中选取一些存在缺陷的公文案例,分析存在的问题,展示规范的公文格式和文字要求,以增强各部门、各单位对公文处理过程中易犯错误的感性认识。通过展览交流,提高各部门、各单位对正确行文的重视程度,增强公文质量意识,为保障和服务公司战略转型,实现科学发展奠定良好的公文管理基础。根据国资委有关公文管理要求,中铝公司制定了《中国铝业公司公文评价办法》,对公司公文进行审核和评分,每半年通报公文评价情况,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文管理。

  此前,中铝公司还召开全公司公文培训视频会议,对中铝公司有关公文写作知识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