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白音华金山发电公司一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2010年8月8日8时,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一期一号600MW空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大负荷试运行,开始并网发电。

  白音华金山公司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草原腹地,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解决辽宁阜新煤炭资源枯竭的一个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的工程,规划装机容量4×600MW,一期建设规模为2×600MW,计划投资为50.81亿元。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广大建设者克服了地域偏远、交通不便、气候恶劣等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以“建精品工程、树企业形象”为己任,坚持“小业主,大监理”的管理模式,实现了“安全、质量、进度”三项控制的有机结合以及环保、外围与主体工程建设“三同时”的启动目标。

  一号机组168小时大负荷试运行期间,机组汽水品质合格率、电除尘和脱硫装置投入率以及汽机严密性、发电机漏氢量等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国家优良标准。工程开工建设至今,在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保持了连续安全施工的良好势头,得到了国家及相关部门安全专项检查小组领导、专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