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疆金特钢铁齐心协力抗洪抢修设备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近期,面对强降雨引发的突如其来的山洪、泥石流等灾害,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钢铁的干部职工,全力以赴,首战洪灾,确保了受灾群众的妥善安置和生命安全,并尽最大努力,确保了七月份新设备的顺利使用。

  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钢铁由于七月份新设备陆续投产还不稳,再加上洪水灾害等各种原因造成生产不够顺利,为此新疆金特钢铁领导班子积极组织成员多次召开班子会议,及时查找原因,制定相应措施,并组织公司生产一线班组以上成员召开了动员大会。要求全公司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

  同时新疆金特钢铁公司制定了安全“零”文化价值体系,即安全只有“0”,没有“1”,只要发生任何一起事故,都没有安全可言,一票否决;只有事故率为“0”,才是绝对的安全。

  目前,新兴新疆金特钢铁公司上下齐动员,积极有序组织开展检修,抢修任务。新兴新疆金特钢铁公司领导顶着炎热深入一线,积极组织指导调试改造,合理分配人力资源,充分落实检修中的安全,质量。一线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本着 “工作分工不分家,职责明确互兼顾”的原则,全力保证设备检修时的“三保一不漏”的目标,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为提高检修质量,降低设备故障发生率,也为下一步顺利完成生产指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金特钢铁公司在此次检修,抢修中不仅对新投产的设备进行进一步调试,也对老设备,工艺,电气自动化等设备进行检修并做好技术改造工作,同时也对改过的设备进行进一步检查,为努力确保检修,抢修任务圆满完成和公司增产顺产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