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成功生产时速380公里高速重轨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1
  至8月8日,武钢股份条材总厂大型分厂已生产时速380公里高速重轨2300余吨,其中首批300吨已于6日发往“京沪高铁”,标志着武钢已具备研发、生产世界顶级重轨产品的实力。

  此前,武钢重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声誉中标7000吨“京沪高铁”用轨。

  时速380公里高速重轨的质量标准更严,但市场效益也更高,其中最关键的技术指标———重轨表面脱碳层厚度,从0.5毫米降至0.3毫米。条材总厂与铁科院专家密切配合,制订出高于铁道部的内控标准,组织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队伍和技术力量锁定重轨脱碳层厚度、平直度和表面质量三大目标实施技术攻关,使各项技术指标达到铁道部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