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与泉州市泉港区签署六个基础设施项目BT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8月6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西总部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政府在泉港区签署基础设施BT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根据地方经济发展状况逐步在泉港山腰盐场及周边配套工程、双溪水库工程、第二自来水厂等六个基础设施项目中开展深入合作。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位于福建省沿海中部的湄洲湾南岸,辖区国土总面积441.4平方公里。泉港区是座正在开发建设中的大型石化基地和现代化港口新城,是福建省“十一五”规划期间项目最为集聚、最具发展潜力和后劲的区域,也是福建省三大主导产业中的石化产业龙头基地和三大主枢纽港之一,随着福建炼化一体化、南埔火电厂、沿海大通道等重大项目的启动,泉港石化基地的建设迈入了快车道,泉港迎来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潮和建设高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