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与中国建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8月5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简称中国海油)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基本建设、工程承包、建筑开发、海外工程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随着中国海油各业务板块不断拓展,办公楼、产业园区、工程基地等基础工程的建设工作量也随之增长。中国建筑是我国最大的建筑地产企业集团和最大的国际承包商,位列世界500强,在房屋建筑承包、国际工程承包、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双方在发展过程中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此次携手进行战略合作,将有利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中国海油总经理傅成玉、中国建筑董事长易军及签约双方的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中国海油副总经理李凡荣与中国建筑副总裁王祥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