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中标15亿元工程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电气化局先后中标新建茂名至湛江铁路站后工程1标段,娄底至邵阳铁路扩能改造站后工程Ⅲ标段,合同额共计15亿元。

  新建茂名至湛江铁路位于广东省西部,连接茂名、湛江两地级市,是国家路网主通道中沿海铁路快速通道和大湛铁路通道的重要组织部分。娄底至邵阳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是国家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之大(同)湛(江)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南北物流的重要通道,是东西部地区通向湛江、北海等港口的重要出海通道,对湖南特别是邵阳、娄底两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