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建设联手外企签保加利亚1.6亿欧元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近日,中材集团旗下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和欧洲第三大建筑商STRABAG组成的联合体,与意大利水泥集团保加利亚分公司签署了保加利亚7000t/d 水泥生产线工程EPC总承包合同,该水泥生产线位于保加利亚瓦尔纳西部30公里处。

  据悉,该合同总金额1.6亿欧元,其中,中材建设承担的金额占合同金额的47.6%,为7616万欧元。合同范围从原料堆场至水泥配料站。中材建设主要负责工艺设计、钢结构制作安装、除业主供货外的机械设备的采购、安装和调试,合同中其余部分,包括电气设计、土建工程、电气设备供货及施工由STRABAG承担。合同约定2010年9月1日开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