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以通信设备力助舟曲救灾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8-12
  8月9日,在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遭遇特大泥石流灾害的第二天,武汉邮科院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从当地紧急组织第一批通信救灾应急备用光缆运抵灾区,用于受损通信网络的抢修。据悉:这也是此次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最先提供物资支援的厂商。

  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发生强降雨引发的泥石流灾害,导致电力、交通、通讯中断,给受灾地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当日上午十点多,武汉邮科院市场一线员工立即与当地三大运营商取得联系,了解他们在此次泥石流灾害中的受损情况与需求,并向客户承承诺,若有任何物资及工程需求,武汉邮科院将全力以赴地进行支援和保障。当获悉甘肃电信急需一批光缆用于救灾时,该院不仅迅速从当地启用了一批备用光缆运往舟曲,而且还从武汉总部紧急组织了140多公里的通信救灾光缆,已于8月10日从武汉发往受灾现场,以全力保障灾区通信畅通。

  在市场一线快速反应的同时,武汉邮科院总部也高度重视此次抢险工作,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统筹调度人力、生产、物流等全部资源,积极应对,明确责任,并要求所有订单必须为抢险订单让路,坚决做到“抢险第一”,全力以赴做好通信支撑服务。武汉邮科院表示:此次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深深牵动了每一位烽火人的心。武汉邮科院将密切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尽最大努力来支援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据悉:今年以年,我国相继发生特大地震、洪涝以及泥石流等各种自然灾害,通信基础设施受到严重破坏。面对危情,武汉邮科院全力出击,快速响应,及时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服务和有力的技术支撑,与各大运营商团结一心,并肩作战,为灾区通信工作的恢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