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向甘肃舟曲捐赠300万爱心善款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向甘肃舟曲灾区捐款仪式在金城兰州举行


  图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卓(左三)将代表全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对灾区人民爱心和问候的300万元捐款转交到甘肃省副省长石军(右五)手中

  8月1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向甘肃舟曲灾区捐款仪式在金城兰州举行。甘肃省副省长石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卓出席捐款仪式。

  杨卓代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捐赠300万爱心捐款,表达全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和问候。同时向甘肃省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甘单位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杨卓讲到,近年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建设高科技国际化兵器事业,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兵器团队这一发展主题,着眼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履行社会责任,奋力化解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各方面工作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在国资委考核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负责人200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连续第6年获央企A级,位居军工行业第一,中央企业第六。企业在实现平稳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作为立企之本。无论是在汶川、玉树地震中的善款捐助,还是对南方旱灾地区的爱心捐赠,全集团员工都发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传承了人民军工的良好传统。

  石军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对灾区人民的关心相助表示谢意。他指出,多年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甘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国企的经济、社会、政治责任,与地方政府亲如一家,积极主动帮助地方政府攻克难关,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甘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地企双赢。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质量安全与社会责任部主任赵毅,银光集团总经理张金鹏、党委书记常建荣以及中石化、中材集团等中央企业在甘单位负责人也一同出席捐款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