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捐款保供支援舟曲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12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决定,捐赠500万元用于救援舟曲灾区。

  8月8日,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中国石化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和经济责任,紧急启动救灾应急预案,部署救援工作。

  8月8日,中国石化安排甘肃石油分公司紧急从外地调运一批0号柴油,并选派4名青年共产党员作为青年突击手,成立由7人组成的中国石化抗洪救灾油品保障小分队,前往灾区一线为救援车辆和大型机械设备免费供油。

  小分队一行7人,从兰州出发,翻山越岭,日夜兼程,经过近1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舟曲。舟曲抗洪救灾指挥部立即向他们求助提供油品,参加救援的武警水电部队、武警交通部队大型挖掘车辆用油均已告急。经过协调,中国石化抗洪救灾油品保障小分队为现场武警救援车辆免费供应0号柴油约20吨,保证了救援工作顺利进行,为抢救灾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了广大解放军、武警官兵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