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一汽大众开展深度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10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南航站”比赛在北京拉开序幕,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60名精英会员参加角逐。获胜者将参加“奥迪quatr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10月在意大利举行的年度世界总决赛。

  南航与一汽大众于今年4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高端客户方面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奥迪为南航北京首都机场始发的两舱精英会员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会员只需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致电010-64599800进行预约,即可享受配备了专职司机的奥迪豪华轿车提供的五环内免费送机服务。目前,已有1115名南航旅客体验了这项服务,获得了旅客的青睐。

  同时,奥迪的客户可以享受首都机场南航贵宾休息室、南航金牌管家出行提示、VIP专属值机柜台等南航高端服务,南航休息室内设有奥迪全球精品展示、品牌资讯等。南航和奥迪两大知名品牌的携手,共创这种新型互惠的合作模式为双方高端客户带来舒适、便捷的空体一体化服务体验,全面提升了双方在高端市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此后,南航和奥迪还将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奥迪车接送南航高端旅客服务将在全国更多城市推广,南航高端旅客还将优享奥迪推出的各种产品体验。

  南航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吕均洪表示,高尔夫运动是一项绿色、时尚的高雅运动,这同南航明珠俱乐部的气质定位是吻合的,以比赛的形式加强南航与会员的有效沟通交流,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延伸增值服务,切实体现了南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南航和奥迪在高端客户方面有一致的定位和认同,今后南航将加深与奥迪的全方位合作,不断突破,珍惜每一次为旅客服务的机会,让更多的高端旅客出行首选南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