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研究生工作站进站人数连年翻番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2日,云南电网公司研究生工作站举行第三批研究生进站欢迎会,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20名研究生与企业导师见面。2008年,工作站刚成立时,第一批进站的研究生有5名。2009年,进站研究生达到9名。2010年,进站研究生达到20名,实现了连年翻番。

  云南电网公司一向重视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研究生工作站合一,在全国同类企业中为首创。“两站”合一有利于将博士后和研究生搭配工作,研究生为包括博士后在内的公司高端研究人员提供辅助研究,开辟了研究生提高能力的新渠道,解决了博士后研究课题时缺乏助手的问题,形成“高低搭配”的合力。

  除华北电力大学外,云南电网公司还先后与重庆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建立了工作联系与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