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眉山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10日,中国南车眉山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南车眉山公司副总经理孟庆远向受聘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总工程师肖颖与进站博士签订科研工作协议书,技术专家委员会听取首位进站博士后周张义的课题开题报告,到会领导和专家认为博士后的研究内容与货车行业新一代技术发展紧密结合,瞄准了公司在重载方面的关键技术研究,同意通过开题审查,并勉励进站的周张义博士珍惜机会,立足企业,用科学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课题研究,为企业发展服务。

  中国南车眉山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9年12月取得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是眉山首家获得批准的设站企业。该博士后工作站启动并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将有力推动眉山公司自身研发团队的发展,为企业搭建更好的自主创新平台,引进更多、更优秀的高级人才,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