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靖远公司向舟曲灾区捐款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10日上午,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齐聚厂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捐款仪式,为遭受特大泥石流灾害的甘肃舟曲同胞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援灾区同胞抢险救灾。

  8月8日,甘肃省舟曲县突发强降雨造成泥石流自然灾害,致使灾区同胞身陷困境,受灾同胞的灾后营救、生活安置牵动着每一个靖电职工的心。靖远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积极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美德,展现“情系灾区、大爱无疆”的高尚精神,慷慨解囊,为灾区同胞献上爱心捐款,支援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顺利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据统计,在8月10日的捐款活动中,靖远公司干部职工和家属共计捐款108650元,这每一份爱心捐款代表着靖电广大职工对灾区同胞的牵挂之情,饱含着靖电职工给予灾区同胞重建美好家园的浓浓之意,更表达着靖电人与灾区同胞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