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亚运机加酒”产品为广州亚运助威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为庆祝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南航门户网站www.csair.com推出“亚运机加酒”打包产品,为亚运助威,为全国旅客到广州看亚运、游花城提供便捷、优惠的机票、酒店预订服务。

  距离亚运会开幕仅100天时间,亚运会期间的酒店已很难预订。为了方便旅客,南航门户网站www.csair.com精心推出亚运会期间的机票加酒店打包产品,旅客现在登录南航门户网站,点击网站首页亚运会倒计时牌,就能轻松查询并预订亚运期间的机票和酒店。这为前来广州看亚运的旅客解除了机票以及住宿的两大后顾之忧。

  据悉,在南航门户网站预订机票加酒店产品,旅客不仅可以享受到南航与酒店方的协议价,同时,机票加酒店打包价格比单独预订更加优惠。而南航此次推出的机票加酒店产品可以动态打包,全国各地至广州的超值机票、广州地区的特惠酒店,可以随意搭配。旅客还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比赛项目,选择临近比赛场馆的酒店。而且产品推出的酒店临近广州市内各大商圈,方便旅客游览花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