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新疆阿拉山口风电CDM项目注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8月10日,从联合国CDM网站获悉,国电新疆阿拉山口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一期49.5兆瓦风电工程CDM(清洁发展机制)通过联合国EB审查并注册成功。

  2008年11月4日,阿拉山口风电一期49.5兆瓦项目通过核准后,为确保风电场建成后有较好的盈利能力,阿拉山口公司加快推动一期风电工程CDM(清洁发展机制) 项目。2009年1月6日,该公司正式启动CDM工作,委托龙源(北京)碳资产管理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的开发,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前期上报等工作。同年7月24日,与野村国际有限公司(英国)签署了《减排量购买协议》,10月21日,取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批复。2010年2月5日,该项目正式提交联合国EB进行审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