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承建内蒙古乌兰察布风电吊装工程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广核宏基300兆瓦风电场五、六期吊装工程近日全面展开。

  中广核宏基300MW风电场五、六期工程风力发电机吊装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科布尔镇北约10公里处,工程任务为58台单机容量为850千瓦风电机的吊装,具体内容是:塔架各部位吊装;机舱吊装;叶片和轮毂的组装和吊装;变频器、地面控制柜等塔筒基础平台设备安装等。

  因所安装风电机多处在山尖顶部,作业面狭小,每安装一台风电机都需要用挖掘机和装载机修筑好吊车占位平台。现场作业人员克服安装场地小,地形复杂,气候多变等困难,很快摸索出该地区最佳作业时间,做到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迅速展开施工。目前,他们已完成24台风电机的整体安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