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玉树灾后重建第二批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8月11日上午,中国水电集团玉树民族寄宿制中学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玉树灾后重建第二批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玉树民族寄宿制中学为中国水电集团玉树灾后重建第二批项目中的首个开工项目,位于玉树县结古镇西片区,建设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5亿元,计划于2011年10月竣工。校园分为教学区、运动场和生活区三个部分,其中教学楼共有标准教室60间、专用教室36间,学生宿舍楼有标准宿舍342间。学校建成后,可同时容纳2700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并将成为集教学、办公、住宿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学校。

  中国水电集团党委书记、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总经理、集团玉树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起涛说,水电人扎根青海30余载,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参加玉树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和青海省对他们的高度信任,也是央企的神圣使命,更是中国水电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玉树重建过程中,全体参建干部职工要持续发挥“五个特别”的高原水电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又快又好地建好每个项目,把第二批重建项目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玉树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中,反铲等大型机械迅速开进施工现场,玉树民族寄宿制中学恢复重建正式启动,中国水电玉树灾后重建第二批项目施工的大幕全面拉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