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承建韶钢120吨LF炉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近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炼钢厂新增3号120吨LF炉(钢包精炼炉)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中冶赛迪承担了该工程的设计、设备采购供应及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和相关技术服务等任务。

  该工程采用了成熟、可靠、先进、实用的工艺技术,投产运行生产技术指标均到达国际先进水平,大大提高了韶钢转炉炉后精炼能力。同时,LF炉本体设置二次除尘罩,并考虑了喂丝位除尘,水冷炉盖采用中冶赛迪自主知识产权的CISDI新型炉盖,优化了除尘管道及炉盖结构形式,除尘效果好。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应用,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