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江西新余加油站将增充电换电池功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7
  近日,中国石化江西新余石油分公司申请加油站增充电、换电池功能,获得新余市政府批复,新余石油旗下41座加油站将提供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换电池服务。

  当前国家鼓励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普及。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超过1000辆新能源汽车在园区内服务,其中约300辆车为超级电容车、纯电动车,200辆车为燃料电池车。纯电动公交大巴、混合动力轿车、纯电动轻型乘用车、电动观光车等新能源汽车靠电能驱动,节能环保,实现零排放,是汽车发展的新趋势。

  为了向新能源汽车提供便捷的服务,新余分公司积极向该市政府申请,在旗下的加油站增充电、换电池功能,提出将加油站建设成为加油、加气、充电、非油品经营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站。

  充电、换电池功能在加油站的成功实现,将为国家节约大量的土地资源,避免重复建设。同时给消费者带来诸多便利,实现加油站加油和充电、换电池一体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