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新疆销售驰援中巴友谊路抢险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7
  中国至巴基斯坦友谊公路多处路段被洪水冲毁后,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紧急驰援,确保抢险救援油料需要。截至8月16日,新疆销售抢险保供工作仍在继续。

  8月9日1时许,新疆塔什库尔干县突发洪水,造成中巴友谊公路多处路段被洪水冲毁,山洪引发的泥石流淤积道路,造成国道314线多处塌方,交通中断。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接报后,全力配合当地抢险救灾和路政部门尽快抢通道路,紧急向塔什库尔干县唯一的加油站增调油料,力保抢险救援用油供应,满足抢险需要。

  8月11日上午,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派出10吨流动加油车,驰援油料将要耗尽的公路总段抢修机械。在赶往施工点途中,仍有一处被毁路段尚未修复。送油车绕道疾驰,终于在21时赶到施工地点。

  河道转弯处的一处盘山公路被洪水冲开5米多的缺口,导致交通完全中断。目前,施工人员正在从山上挖掘土石填补断面。截至目前,有关方面共投入挖掘机5台、装载机10台、工程车20台,人员200余人,抢通便道2处。全部抢修人员、机械保持24小时不间断施工,预计7天至8天完成道路抢修任务。

  由于水毁路面难行,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组织送油突击队24小时待命,千方百计确保道路抢通及其他用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