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向陕南洪涝灾害地区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7
  2010年7月中旬以来,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所在地陕西省的陕南地区连续出现百年不遇、历史罕见的大范围、长历时降雨过程,引发特大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西电集团向陕西省陕南地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目前,这笔捐款已通过陕西省民政厅设立的救灾募捐专用账户汇往灾区,主要用于灾民房屋以及医院、学校等设施的重建。

  多年来,西电集团努力做好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在履行中央企业经济责任的同时,还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今年4月份,组织员工向遭受特大旱灾的我国西南地区捐款38万余元。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以承载社会责任为己任的西电集团,立即向青海省电力公司发去慰问信和帮助灾区抗震救灾的承诺函,表示将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资赶赴现场,协助抢修电力设施,并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与此同时,还组织西电集团员工向灾区捐款12万余元、衣物4万余件。目前,西电集团为甘肃舟曲受灾地区的捐款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