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矿产资源公司与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8
  8月13日,中铝公司所属中铝矿产资源有限公司与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煤炭资源和非煤矿产资源的地质勘查、研究、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海燕、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孙升林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中铝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生与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王真奉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铝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委托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在国内外寻求和收集煤炭资源项目信息,并把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作为开发煤炭资源的长期技术支撑单位。

  双方战略合作的签订,对于中铝公司加快多金属矿业公司战略转型步伐,开展全方位深度结构调整,在国内外打造重要的煤炭资源产业基地,对于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延伸煤炭资源产业链及发展非煤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