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国内首家在港开通自助值机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8
  8月18日,东航(上航)在香港国际机场正式开通6台自助值机设备,成为了第一家在境外机场投产自助值机的国内航空公司。此前,东航在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北京、西安等国内机场已经使用自助值机设备。从自助服务产品的使用效果来看,自助值机有效缓解了值机柜台的压力,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多自主选择,得到了旅客的广泛好评。

  东航提供的自助值机应用中航信系统提供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界面,并支持护照、回乡证、港澳通行证和台胞证等多证件的扫描和识别。为方便常旅客办理自助值机手续,系统增设读取常旅客会员卡号的功能。旅客在航班计划起飞前12小时便可使用自助值机系统。此外,东航香港机场地面代理安排专门人员引导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并在登机口对办理自助值机的旅客证件和签证进行再次查验,以确保旅客信息的准确和入境旅客的合法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