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七院中标亚洲最大水上公园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8
  近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院在北京龙门阵水上公园(一期)项目设计投标中一举中标。该项目总用地面积达600亩,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可同时容纳近2万游人。游乐公园内设施齐全,设备先进,建成后将成为全亚洲最大的水上公园和国内水上乐园的标杆工程。

  据介绍,龙门阵项目的中标标志着七院首次进入该设计领域,体现了七院的设计水平和整体实力。七院将以承接该项目为契机,牢牢把握机遇,做好后续工作,与甲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努力承接该领域更多后续项目,为航天民品领域的开拓和航天品牌的拓展作出贡献。

  北京龙门阵水上公园项目由“水立方嬉水乐园”合作伙伴——成都天友旅游集团开发建设。“嬉水乐园”是“水立方”赛后改造项目,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水主题乐园,已于今年8月8号开始试运行,在社会上具有较高知名度。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水上旅游项目开发商之一,成都天友旅游集团还将陆续在国内其它几座大城市开发连锁项目,打造强势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