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与鄂尔多斯、乌审旗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8
  近日,受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邀请,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党委一行参加了大会,并出席了鄂尔多斯低碳经济发展论坛暨招商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党委委员陈春生代表集团公司与鄂尔多斯市政府、乌审旗政府签订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本协议是本年3月9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再落实。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产业布局定位于高新化、高端化、集群化,将以打造国家级高科技产业园区为平台,集中建设天然气产业链、轻合金产业链、IGCC煤基多联产运营、新兴能源装备制造、长焰煤分级综合利用等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示范项目。

  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杜梓,副市长李世镕分别接见了陈春生一行,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兴铸管集团选择鄂尔多斯投资表示欢迎,将大力支持在鄂投资发展,全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实现地企双赢。陈春生表示,新兴铸管将加快项目落地的相关工作,为鄂尔多斯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