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完成沪杭客专正线铺轨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8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承建的沪杭客专正线铺轨任务顺利完成,标志着沪杭客专正线成功铺通。中铁一局承担了沪杭客专正线183.716公里的铺轨任务,占沪杭客专铺轨总任务的三分之二,长轨铺设途经五个车站,分别为余杭南、海宁西、桐乡、嘉兴南、嘉善南。

  施工中,参建项目部克服了高温酷暑,施工干扰大等困难,争分夺秒,挑战极限,确保了任务的圆满完成。目前,沪杭客专七标正线的焊联锁定任务已全部完成,五个车站站线的胶结绝缘、道岔铝热焊、铺轨、钢轨焊接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