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安置接收高校毕业生266人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9
  日前,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2010年高校毕业生接收安置工作顺利结束。

  自去年9月起,中国二重就根据2010年人员需求计划,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抽调相关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组成招聘工作组,分赴全国各地十余所高等院校组织专场招聘会,共招聘高校毕业生26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1人,大学本科生70人,大学专科生184人。

  中国二重今年招聘高校毕业生的主要特点是:招聘生源层次较高,急需专业招聘博士研究生1人;二是重点、名牌院校生源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毕业生也加盟二重;三是操作岗位所招聘的专科生质量较高,涵盖专业广泛,基本满足中国二重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岗位的用人需求。目前,这些毕业生均已按时报到,并按计划分配到各单位专业技术和操作岗位见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