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云南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怒江泥石流救援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9
  8月18日1时30分,云南怒江州贡山县普拉底乡发生泥石流灾害。 距事故发生地13公里的国电斯得河电厂和国电怒江水电项目筹建处克服人员少、环境险等困难,除留下正常值班人员外,派出4名员工参与抢险救援,协助县委政府领导传递搜救信息、进行村民疏导、在泥石流上搭模板接力搜救,遏制泥石流造成的损失扩大。

  灾害发生后,国电云南公司迅速反应,立即部署相关工作,要求两单位一定要确保职工人身安全,确保电站运行安全,积极支持当地抢险救灾和灾害扩大的预防工作。国电斯得河电厂已进一步加强了大坝监测和防汛值班工作,并通知在外轮休人员赶回加强防灾抗灾力量。

  8月19日上午,国电斯得河电厂和国电怒江筹建处进行了援助灾区捐款活动,现有8名职工、22名劳务人员共捐款5000元,将尽快送到贡山县人民政府支援泥石流灾害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