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承办的“亚非国家中文导游技术培训班”结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9
  8月18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下属资产公司承办的“亚非国家中文导游技术培训班”在北京举行结业典礼。港中旅资产公司总经理王东平代表承办单位和主办单位,向来自10个亚非国家的23名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本次培训班围绕强化汉语语言能力、提高导游理论和技能、了解中国国情等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研讨,为促进亚非各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自越南的陈青云女士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致答谢辞,对承办单位为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周到服务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回国后将为促进与中国的合作交流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