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为大运会提供世界一流的供电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9
  作为2011年深圳大运会合作伙伴,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全力确保大运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公司投资52亿元支持大运会配套重点输变电项目建设,目前18项配套工程已投产7项,其余项目将在明年6月前建成投产。

  在比赛期间,深圳供电局将担负66个比赛和训练场馆、27家官方酒店、12家指定医院以及大运村、大运会新闻中心等场馆及其配套设施的保障用电,保电责任非常重大。在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深圳供电局在大运会场馆主供电源变电站举行了主控楼封顶仪式和百人保供电誓师仪式,提出了“赛事期间设备‘零缺陷’、电网全接线运行、所有涉大重要设备和场所不发生外力破坏事件”的工作目标,确保大运会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8月12日上午,深圳供电局还首次采用3G无线视频方式开展大运保供电反事故演习,模拟大运会自行车赛场、地铁3号线大运站台及部分场馆主供线路受强台风影响出现停电,抢修人员快速赶往现场隔离故障,确保场馆快速复电及比赛的正常举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