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54所赴甘肃舟曲执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9
  中国电科集团第54研究所接到国务院应急办以及甘肃省政府要求执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通知后,迅速响应,保障人员携带设备火速赶到现场。

  8月13日,第一名保障人员随国务院应急办领导到达舟曲现场,其他人员也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内陆续到达舟曲现场、甘肃省政府、国办关口站以及国务院应急指挥大厅等地执行保障任务。截止到8月15日,54所共派出11人,设备6台(套),执行保障任务;其中5人在舟曲现场抢险救灾前方指挥部通过应急小平台、便携式卫星通信等设备保障了前方现场与国务院应急办、甘肃省政府的图像、话音传输,以及视频会议。

  8月16日,54所人员和设备顺利保障了舟曲前方指挥部、甘肃省政府、国务院的三方会议,国务院应急办的领导对54所的执行任务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赞54所在国家有难的时刻,迅速反应、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发挥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目前,舟曲当地仍有险情和疫情发生的可能性,54所的保障人员在抢险救援现场坚持工作,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不畏艰险,忠实践行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确保圆满完成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